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一个半夜发病的段子(太中太向)

感谢病友 @ellies.❤ 陪我一起发病233


时间在中也第一次上了太宰后。

事后的两个人夹着烟,分别坐在床头和床尾静静思考着人生。

“中也,你的技术太差了,我一点都没享受到啊。”太宰拖长了语调,悠然自得吐了个烟圈。

“哈?你第一次的时候也没好到哪里去好吗!?!”

“我给你做前戏时爽到的那个人是谁?蛞蝓的脑子就那么点容量吗?”

“说得跟老子没给你做前戏一样啊?!?该死的青花鱼!”

“很遗憾。”太宰摇摇头,“技术层面差远了。”

“那再来一次。”中也顿了顿,并且从床尾往床中央爬去。

“再来?!再来我是不是要脱肛?!”

“说脱肛也太过分了吧妈的太宰??!!”

“我是真的不相信你的技术。”太宰面容严肃地说。

然后祸从口出的结果就是他再一次被啪了。

依旧点了一根事后烟,依旧坐在床头和床尾静静思考人生。片刻,中也底气不足的说了一句:“我发现我技术可能真的不太好。”

于是太宰熄灭了烟把被子往头上一闷。

至于第二天国木田找不到太宰狂打太宰手机被摁断,那都是后话了。

此次事件结束后,太宰表示他再也不想让中也做上面那个了。

中也:“不啊太宰,总会有的,你还不如让我多练习几次。”

这一天 太宰治真真切切地体验到了一股强烈的想要自杀的冲动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