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deceive(小段子,太中太无差)

设定是黑手党中也X警方卧底宰。

场景于太宰当时因为一些原因处于不被信任的状态,宰晚上睡觉前就和中也说:中也你不信我的话晚上可以铐住我,手铐放在抽屉的第三层里面。

然后中也舔了舔嘴角说:这可是你说的。他去取了手铐爬上床,一端铐在宰的左手上,一端,他咧了一口牙,对太宰笑了笑后,直接铐在了他自己的右手腕上。

宰:等等中也你为啥铐你手上,你是想试试手铐滋味吗?!(惊慌)

中也:我觉得这挺好的,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会开锁

宰:妈的,晚上没办法睡了

中也:说的我能睡着一样

铐好后两人大眼对小眼看了半天。宰说:中也我要去WC。中也一脸你特么神烦的表情,但还是跟着去了。他们首先庆幸森欧外给他们的公寓卫生间够大,所幸不用两个人挤在一起,虽然也没好大哪去。卫生间挺热的,中也扯开了领口,然后宰一边方便一边问他要不要来一发。

然后他拍了拍宰的屁股,“艹你吗?”

宰:只要你不怕阳痿。

反正说着打炮也就是说说,力气得屯着第二天任务。虽然宰问出口的含义并不是打炮无奈中也那时被睡意糊了脑袋。

然后躺下去没多久,中也说他也想进厕所。

宰(冷漠脸):妈的智障

解决三急后他们又因为睡姿闹了挺久,最后实在困得不行选择了面对面躺着睡。结果第二天同时睁眼发现对方也在看自己,于是内心OS:没有什么比大清早看到蛞蝓/青鯖更讨厌的了


第二天晚上,宰看到中也拿着手铐爬上床,他表示:中也我们打个商量如何?你给我注射药物怎么样?反正镇定剂之类的也不算伤身。而且注射了药物你也不怕我跑掉。

中也沉思了一会儿:不好,还是铐着吧。

宰(冷漠):你就告诉我还要持续几天?

中也:妈的你以为老子乐意和一条青花鱼铐着吗??

宰:你特么不乐意可以解开啊!

中也:不好,还是铐着吧

宰(冷漠脸)


他们大概铐了有半个月。

结果养成了一系列可悲的习惯如:睡觉习惯了面对面,晚上一个起床另一个也会跟着起床等等。

结果,有一天警报解除。宰又重新得到了首领的信任。

那晚中也没铐着他,但是他俩本身就是睡一起,睡下去时谁也没发现不对。然后晚上,其中一个醒了要去上厕所,另一个也打着哈欠醒了并习惯性穿好拖鞋。

宰:等等,我们今晚没铐着???

中:……………………

宰:妈的,这特么都是铐出来的习惯

中:说的好像你起床我没反应一样

双黑内心:这特么好尴尬!

尴尬到两个人睡意都没了。

然后晚上两个人想恢复到没铐在一起睡前的姿势,发现自己只能干瞪天花板,然后听时钟在那滴答滴答的走着。

最后,也不知道是谁叫了声对方名字发现对方也醒着后,说了句:要不还是……铐着吧?

另一方:……好。


之后他们每晚睡觉时都不会再想铐没铐了,反正不用铐着时候的姿势他们俩也睡不着。

TBC

此梗感谢 @ellies.❤  昨天半夜的脑洞XDD






评论(6)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