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1)

写在前面: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当太宰治被一个和他前搭档八分相似的小孩从水里拖到岸上,当中原中也撞上浑身绑满绷带体形明显缩小的前搭档——这个世界的轨道已经被改变。

“所以你是中了异能然后跑来这平行世界?”福泽谕吉代表所有人对眼前这个有着橘红色头发浅蓝色瞳孔的孩童发问。对方跺了跺脚,侦探社的地砖龟裂一片——国木田掏出笔记本计算损失时,侦探社的大门被人粗暴地踹开。

中原中也看到戴着耳机闭目养神的太宰治后把手里提着的人往他身上一丢。

“——长大了还那么粗暴。”右眼绑着绷带的团子稳稳地坐在太宰治腹间,他瞥了中原中也气恼的神色,逐字逐句地说出死亡批判。

“哈哈哈,中也哈哈哈哈——”太宰治笑瘫在沙发上,可是穿着衬衫西裤的团子面对以后的自己也没有留情:“我还以为长大后的自己有多么了不起——”

团子盯着太宰治非常嫌弃的哼了声。

武装侦探社成员忍不住想给这团子鼓掌——然后他们忘记了他们身边还有个和港口黑手党干部拥有同种异能的团子,“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搞不定这家伙?”团子抓了抓中原中也的袖子,一脸‘你怎么这么没用’的表情让中原中也气得牙痒痒。

“太宰!”中原中也对和自己有着同样容貌还带了点婴儿肥的脸生不了气,于是他向某个悠哉悠哉晃着腿的家伙转火,一伸手,他揪住太宰的领子吼:“又是你丫搞得鬼?!”

“只长年纪不长头脑。”绷带团子晃着脑袋,小大人的样子令一旁的侦探社成员忍俊不禁。他们的注意力完全被两个团子吸引了,以至于港口黑手党干部来到武装侦探社殴打其成员的劲爆消息也被纷纷无视。

哦没无视的人是国木田,但是国木田并不想帮太宰治。

“没想到某些人长大后还是体术废材。”戴着礼帽的小团子冒出一句,令另外的小团子不爽了。

绷带团子走到太宰和中也的身边,拉了拉太宰治的裤腿:“你把他揍翻好吗?”他指着中原中也说。

“我为什么要帮你呢。”太宰治歪头和团子谈判,“有什么好处吗?”

“……你做不到就直说,我不会嘲笑你。”

“中也不会舍得杀掉我的哦。”太宰治竖起一根手指对小团子摇了摇,“你信不信我说一句话中也就会放开我?”

“青花鱼你有什么自信你一句话我就能放开你?”

“唔,中也你是想用这姿势上我吗?”

太宰治微笑再微笑。

中原中也睁大了双眼,手不自禁松了。

于是太宰治对小团子眨眼:“中也就是那么纯情,那么好对付呢。”

绷带团子不屑地说:“我不认为长大后的自己有那么猥琐。”

“我也不认为长大后的自己那么白痴。”戴着礼帽的小团子整理完自己被弄皱的礼服,拧紧了眉头。

“谁他妈是白痴。”以中原中也为中心,整个事务所的地砖都碎了。

他们四个被发怒的国木田赶出了侦探社——福泽谕吉说:既然这孩子(指礼帽团子)是太宰君捡回来的,那么就交给太宰君抚养了。

太宰问我能不能不接受还有这活让蛞蝓干多好?

一旁的中原中也说:这团子给我带没问题但是太宰治这家伙你得自己带。

他把绷带团子往太宰治身上丢。太宰治反射性接住人后发现中原中也已经带着另一个团子坐上了去港口黑手党的豪车。

他在思考现在回黑手党会不会被森鸥外还有其他人赶出来……


(2)

TBC

评论(9)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