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2)

写在前面: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1)

章二:

中原中也带着幼年的自己回黑手党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尾崎红叶——他记得清楚,年幼的自己相当孺慕尾崎红叶这位大姐大。小团子在他手中不断扑腾,他箍紧抱着小团子的手臂说:“小鬼,安分点。”也许是因为察觉到他走的这条是通往尾崎红叶住所的石板路,小团子瞪了他一眼,扭动着屁股爬到他肩上坐着。沾满泥土的鞋子踢在他干净的衬腕上,他拍了下小团子的屁股,发现带年幼的自己比带年幼的太宰治还要吃力——对,起码太宰治不管大小在他眼里就等于一条青鲭。可年幼的自己——中原中也不曾怀疑自己的相貌——有些婴儿肥的脸撅起嘴嘟囔着坏蛋两字——他感到自己的萌点受到了冲击。

尾崎红叶很早就得到消息,榻榻米上放了一张矮桌还有半人状的靠垫。她倚着靠垫,青葱如玉的手指捏着茶壶的手柄给面前端坐的青年满上一杯清茶,又顺手在小团子的头顶揉了几下。

团子的礼帽在进屋那刻和中原中也的礼帽一起挂在了衣架上,也许是骨子里对尾崎红叶的亲近和敬畏,他从进屋开始就是正襟危坐。即使现在捧着果汁杯小口小口地啜饮,团子也没有丝毫不雅之处。

“看到这孩子我就想到中也你小时候呢。”红叶时常感叹小时候的中也真像一位天使,可惜之后跟着她东征西讨磨练出一身的硬气,不过她不后悔把中原中也养成了狼。毕竟黑手党里温顺的动物活不长——何况,中原中也有作为狼的资本。他的直觉还有极其特殊的攻击异能都是他强大的标本,“中也君,”她对小团子说:“这些天和这位大哥哥待在一起可以吗?”

小团子点点头。年幼的他除了异能外什么都做不了,跟着中原中也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然后他往前迈了几步,仗着年幼的体形抱住尾崎红叶说:“红叶姐,要抱抱。”

以前没少被中原中也这样抱住的尾崎红叶并没有意识到这是个什么情况——不,中原中也从尾崎红叶嘴角上扬的弧度可以分辨出,她知道团子是在利用自己的优势来让另一位清楚认识到这是怎样的黑历史。

——中原中也铁青着脸把年幼的自己从尾崎红叶怀里扒拉出来:“红叶姐,”他行了个告退礼,“抱歉。”想想,他抬步前还是小声地说了一句。

 

“你能不能安分点?!”离开尾崎红叶的住所,中原中也对怀里的团子恶狠狠地说:“你不是以前的我吗?干嘛要去抱红叶姐——”

“你又不是没抱过,至于这么嫉妒吗?”团子年纪小但口才一点都不逊长大的中原中也。他叉着腰仰头瞪视中原中也:“我还以为长大后的自己有多高,你就不能多喝点牛奶超过那条青花鱼??”

“再说一句我揍你啊。”他拎起小团子的后领往车里一丢:“回家,系好你的安全带,出了什么事我可不负责。”

“放心你弄不死我。”小团子摸出从中原中也怀里顺出来的小刀说:“位置也不知道变通,怪不得还被青花鱼压的死死的。”

“……”

中原中也倏地踩下油门,车子拐弯冲上高速时他又打开车窗。任由两旁景色不住后退,呼呼地风刮过耳畔。他急速转进一个弯道,轮胎和地面发出刺耳的摩擦声。他没用手刹,车身紧紧贴着护栏拐至内侧,他一手搭在车窗上,全力加速的同时只靠右手操纵方向盘。身边的团子怔愣几秒后鼓着掌发出喊叫。他的声音被风声模糊到只有几个音节,隐约可以辨认出再快点的感叹。真不愧是自己——中原中也这样想,再度加快车速——

团子下车的时候有点腿软。虽然他也是中原中也但毕竟还是个孩子,是个只见过鲜血场面从没有实际杀人的孩子。中原中也超脱常人的高速刺激着他的神经,使他兴奋的同时也令他其他思维无法反应——所以他出来时需要站在原地跺跺脚才能勉强活动僵硬的身体。

中原中也锁车上楼,他跟在中原中也身后进屋——然后他面对客厅里的狼藉,推了推站着不动的中原中也。

另外一大一小正在开最后一罐蟹肉罐头。地上还有被汤汁弄到的抱枕和绒毯。中原中也冷笑一声,进屋第一件事先检查自己家的酒柜——他算是了解太宰治。太宰治开了他两瓶不算珍藏的珍藏,包括太宰治自己带来的清酒,一共五瓶酒全进了这一大一小的肚子。太宰治显然没有不能给小孩子喝酒的概念,于是绷带团子红着脸挪到礼帽团子身边,然后‘啪唧’一口亲在了小团子脸上。

中原中也的脸彻底黑了。

(3)

TBC

评论(13)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