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3)

写在前面: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今晚更新有点少OTL抱歉。

(1)(2)

章三:

那醉酒的一大一小被中原中也扒光扔进了浴室——绷带团子醉没醉他不知道,但是他知道太宰治不可能被这几瓶玩意儿撂倒。自生自灭吧,他把花洒往太宰治身上一丢转身去收拾杂乱的客厅。

小中也扒在浴室门口好奇地往里探头。他看到太宰治挤了一大堆沐浴露往小太宰头上抹,小太宰微醺的脸被热气蒸的红彤彤的。小太宰打开太宰治的手一步一挪地挪进浴缸里,他看到浴缸里溢出来的水在地面上蔓延。太宰治对躲在门后的他眨眼,他突然觉得那双看习惯的鸢色眼充满了魅力。客厅里呼呼作响的吸尘器停止,他用力关上门,小跑几步回到中原中也身边喘气。

中原中也瞅了他一眼,目光里止不住的嫌弃让作为团子的他不甘示弱地瞪了回去:“我可不知道长大后的自己会好心收留那条青花鱼。”

“诶诶,但是这房子有我一半财产啊。”太宰治擦着头发走出来时刚好听到小中也的那句话,脑子还没嘴转得快的他顺势就把自己和中原中也同居的事情抖了出来。然后被中原中也糊了一脸抹布:“你他妈是带了一堆蟹肉罐头进来吧?”

“没有蟹肉罐头的话我今天就会饿死诶!难道中也允许我进厨房吗?”太宰满脸跃跃欲试。

“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把你的联系方式告诉所有为你流过泪的女人。”

“没想到长大后的你是这样的人。”

“没想到长大后的我是这样的人。”

洗过澡,先前喝的红酒酒劲被冲淡不少,绷带团子的绷带被中原中也连同太宰治的绷带一块丢了。现在的他穿着中原中也给买回来的儿童睡衣,揉着眼爬到中原中也刚收拾好的沙发上:“我还以为长大后的自己会勾搭许多美女姐姐殉情,没想到只是个负心汉。”

“你们两半斤八两。”小中也老成的摸摸下巴,“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能忍受这个家伙那么久。我还以为这次来会看到自己换了个搭档呢。”

两个团子一人一句活生生把中原中也的怒气值给耗没了。他点了根烟,太宰治从他手中又顺了根烟。间接亲吻借火在他们之间太过寻常,结果俩团子脸上深深的嫌弃令他们两个头一次不太想抽这根烟。

“你们有没有抽烟避开小孩子的觉悟?”绷带团子把太宰治那本名著《完全自杀手册》瘫在桌子上,敲了敲桌子盯着两个大人看。

“这是本什么书?”小中也往小太宰身边凑了凑,把书名逐字逐字念出来后他看太宰治的眼神都是满满的鄙视:“真是热衷于自杀。”

“那是,我座右铭就是清爽且充满朝气的自杀。”

“这本破书还是撕了吧。”中原中也睨了眼红色封皮的书后掐灭手中的烟,对礼帽团子说了句:“洗澡。”

小中也迈开步子跟了上去。

“说实话,这的确是本名著。”对自杀美学有着相同追求的两人开始探讨起《完全自杀手册》里的哪些方法可供实施。

……

他们的讨论直到中原中也洗完澡,太宰为了避免名著被撕了的命运把书合起塞到小太宰的屁股下。然后中原中也叼着烟问他晚上房间怎么分配时,小太宰瞅了他们一眼说:“你们有住客房的习惯?”

双黑:……


(4)

TBC




评论(5)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