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4)

写在前面: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1)(2)(3)


由上可得出一个结论:双黑今晚被‘鸠’占了‘鹊巢’。

抱着被子的中原中也和抱着枕头的太宰治在客卧里大眼瞪小眼。中原中也还想点一根烟,然后太宰治拿着空空的烟盒告诉他没有了。

“你特么抽了几根?”中也说着就要捋袖子揍人

“等等不是我——是那俩小孩拿了你的烟。”

“那俩家伙没事拿我烟干吗??”

“好像是,”太宰治努力回想绷带团子说的话,不确定的说:“尝试下?”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抽烟是几岁吗?”中也沉默了下问。太宰治一脸懵逼说:“十岁?”

“就是我们两个好奇拿了广津大叔的烟然后抽了口——真他妈呛人那次?”

“对,没错。你还记得那天发生了什么吗?”

“我拿烟嘴去烫了床单?想试试床单能不能烧起来结果把床单烫出了一个洞……”

似乎发现了什么,太宰努力找回声音问:“中也,你打火机还在吗?”

“……”

他们俩立刻冲到了隔壁。

拉开房门,嗅到危险信号的直觉令中原中也矮身夺过往他脸上砸的枕头,太宰治则迅速侧身让枕头贴着他身体砸在地板上。

“两位大叔,不知道打扰人睡觉是不道德的行为吗?”黑卷发的小子抱着枕头赤着脚站在他们面前,满脸不高兴:“还是说大叔每天晚上都要做运动结果忘记带东西了?”

“哈?”不管是什么时候的太宰治都能成功挑起他的怒气,中原中也抱胸看着眼前的小孩装老成:“小子你真当这里是你家了不成?”

“不是我家但是你家啊。”团子反驳的时候还踮起脚把冷冰冰的东西丢在中原中也脸上:“长大后的中也忘记性也太差了。”

中原中也接到对方丢来的保险套并且把保险套糊在了太宰治脸上。

——“这东西的主人可不是我。”他甩了太宰治一个眼刀,“这可是青鲭专用的东西。”

“没错。”在房间里玩游戏机的团子跑了出来,对绷带团子做了个鬼脸:“我就说这是长大后的你干的。”

小太宰换了个口气,恨其不争地说:“长大后的我竟然和蛞蝓有了更深一层的关系,恶心的我现在就想找条不错的河入水。”

太宰治觉得自己再不说话这形象都要被黑没了——他抓起绷带团子,对中原中也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中也,有本事以后不要求我用套子。”

“这句话同样送给你。”中原中也从容地说。

‘教育’完团子,双黑又被两个困得不停揉眼睛的小家伙赶出了主卧——理由是他们不习惯在其他人面前睡觉。

哦——为什么以前没觉得自己那么熊呢?

双黑继续在客卧里大眼瞪小眼。

幸好客卧的床不小,躺两个大男人也是绰绰有余。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在太宰治的提议下,中原中也摸出手机和对方来了盘竞技游戏。

感觉还是不太对。

“中也,现在几点?”把手机里能玩的游戏都玩了一边,太宰治捅了捅中原中也问

“你自己不会看?”好不容易通到最后一关,中原中也正聚精会神的摇晃手机进行感应操作,不妨太宰治兴起的捣乱——他听见耳机里传来Game Over的声音,丢开手机就往太宰治的方向扑过去。

太宰治本来想说找点乐子因为对于两个夜猫子来说9点睡觉太早了——显然事情的发展正往太宰治预料的方向行进。如果不算他们打到一半,门被突然打开,他们你扯我裤子我拽你衬衫的画面正好撞进两个团子眼里——

价值上亿的名画也比不过他们现在的姿势——非常美好的,太宰治浑身赤裸被中也压在身下,然后他手里还提着中原中也的短裤。

 

TBC


(5)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