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5)

写在前面: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大概章节还有三到四章内容这篇就能完结了ww

(1)(2)(3)(4)


“我说,你们还真是没有大人的自觉。”两个团子坐在地上,对面是两个只穿了条裤衩还是在匆忙中套上去的大人组——中原中也叼了根烟,看着太宰治从床头柜里摸出副扑克问团子们:“会打吗?”

“小孩子不早睡可是容易长不高的。”绷带团子摇头晃脑说了一句,太宰治立刻笑倒在地。

“放屁。”中原中也嘴里含糊不清的吐出两个词:“妈的小时候还有人说喝牛奶可以长高也没见长。”

“所以中也以后也这么矮吗?”

“闭嘴,不然滚出去。”

“诶诶打不打,你们不觉得这么美好的夜晚不尽兴很浪费吗?”

“不打,我去抽根烟。”中原中也套了件衬衫就准备去阳台点火,太宰治厚着脸皮跟了过去——被留在房里的两小孩中的橘发的那位怒视黑发的:“你才是矮子。”

“这次来到未来,我唯一的欣慰就是以后的自己比中也你高了不止一个头。”

“想打架吗?!”

“来啊。”

年幼的双黑打架没有年长的他们那么多花样。打了十几年对双方出拳的时机都有了解,之后与其说打斗倒不如说切磋——过家家般的切磋。真正用斗殴来形容,真正打的头破血流都是他们少年的故事。他们看到小中也挥拳往小太宰脸上砸,然后小太宰伸腿绊倒了小中也,把人压地上揍。

“说实话看他们就想到和你第一次见面,我没见过这样讨人厌的家伙,当时恨不得把你的面具剥下来看看下面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彼此彼此哦中也。我也没见过比你还要面子,受伤都还抓着那帽子不放的好小孩——所以森先生安排我们搭档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怎么把中也弄坏哦。”

“所以我那帽子果然是你破坏的吧?!”

“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是我干的,可中也你品味什么时候能改改?”

“总比你这个伤透横滨所有女士心的家伙好。何况你这种自杀狂有资格说我吗?”

“自杀是一种美学,中也你是不会理解这种美的——”

“别拿梶井的台词来糊弄我。”

太宰治凑进中也,嘴里叼着的烟和中也口中尚未吸完的烟头相碰。刺鼻呛人的味道从嘴里灌入肺腔又在肺腔里打了个圈从口中流出。他们沉迷于尼古丁的味道,那让他们感到舒心且愉悦。
——在阳台上吸了大半夜的烟,直到夜风吹得他们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双黑才选择回房,他们先把两个打着打着就睡着的团子扔到主卧的大床上,然后委屈自己在客房的床上将就了一晚。哦也许四个小时都没有,因为五点他们就被团子从被窝里挖了起来。

 

要吃要喝的团子蹬掉拖鞋跳上床压在他们身上,小的还不会控制重力,中原中也算是第一次吃到自己异能的亏——污浊不算的话。

他揉着鸡窝头认命掀被起床给两个兔崽子弄吃的。不要问他为什么不让小的自己去,自从12岁那年吃了太宰治做的饭结果足足拉了两天——中原中也就养成了饮食这类还是自己动手的好习惯,而太宰治则更有理由蹭吃蹭喝。毕竟,是中也不让他进厨房。

他把两个团子安置在客厅里,翻了翻冰箱里的食材最终决定做两份三明治——太宰治?一个水煮蛋就能解决。给团子弄好早餐,中原中也脱围裙的同时说道:“午饭我会订外卖,你们两在家待着。”

“再不行就让太宰送你们去侦探社。”

“真是过分呢中也,昨天可都说好了这孩子由你带哦。”太宰治打着哈欠拉开椅子坐下:“国木田君会生气的。”

TBC

(6)



评论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