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6)

写在前面: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大概章节还有三到四章内容这篇就能完结了ww

此章让我心疼下宰

(1)(2)(3)(4)(5)


章六

“年纪那么大还是没脑子——”小太宰吃完三明治,把空空的盘子递回给中原中也:“一点警惕性都没有。”

不管是什么时候的太宰治都惹人厌。中原中也面无表情的把盘子洗干净,顺便甩给太宰治两个眼刀。

太宰·躺着也中枪·治眼也不眨的拿过中原中也面前的牛奶喝了口。

小中也看他那行云如流水般自然的动作,默默护住了自己面前的食物——他可不要被好吃的东西被染上青鲭的味道。显然中原中也还没发现有什么不妥,他又举起太宰治喝过的那个杯子就着太宰治先前喝的地方把牛奶喝完了。

间接亲吻啊——小太宰撇撇嘴,真是辣眼睛。

“我说,”他跳到地上,抬着脖子跟中原中也比划——难得有俯视太宰治的机会,中原中也嘴上不说眉目中还是露出几分得意——“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仇家很多。”虽然这是未来,但是他们之所以会出现在未来也是因为仇家聘用的异能者想除掉他们,“我和中也现在都是小孩子,现在的他们要对我们下手是易如反掌。所以,中也,你的警惕性呢?还是说你觉得两个小孩能够应付机关枪扫射或者车轮战?”

虽然眼前是个团子,但中原中也莫名有一丝被长大后的太宰治压制住的懊恼感。他抓了抓头发,果断把这烫手山芋抛给一旁安安静静剥蛋壳的太宰治:“那好,我等下送你们去侦探社。”

“我拒绝。”太宰治把手往衣服上抹了抹,算是擦掉手上的水珠:“首先国木田君不会同意。其次,中也,几年前的那辆车你还没忘记吧——”

小太宰和小中也现在还是港口黑手党成员,但是他太宰治不是。搭档提前知道对方背叛的消息,那么之后小太宰和小中也之间的信任必出裂缝——这对日后还需要双黑出面的港黑和横滨都不利。

“是——”中也拿过帽子带上:“同样的原因我也不可能把他们带到黑手党。”

“大叔,你就不要操心我们知道以后的事情会改变自己的生活了——”小太宰耸耸肩,“我们离开的那天就会忘记这边发生的事。所以,你们大可以告诉我,未来的我是不是背叛了黑手党?”

“所以这家伙果然是背叛了森先生对吧——”小中也喝完牛奶,指了指太宰治说:“我想去这家伙工作的地方。”

“中也这个时候和你有相同想法的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侮辱。”

“……”太宰治觉得自己刚吃下去的水煮蛋可能有些干,因为他被噎到说不出话了。

三票对一票,中原中也在太宰治嚷嚷着不愿意的声音中把团子附带一坨大型‘垃圾’仍在侦探社门口绝尘而去。俩团子对视一眼,一左一右的抱住太宰治大腿。

对,就是那种可怜巴巴要被抛弃的样子。

太宰治觉得自己昨晚还是太仁慈了,他应该把中原中也酒柜里的珍藏都喝完。

“诶?太宰先生?”三好少年中岛敦和泉镜花一起走进办公室,发现绝对不会在大清早出现的人正安安分分坐在座位上——或者用瘫形容更为恰当。

泉镜花从后面拉了拉中岛敦的衣角,“那边。”棒读到没有任何语气的词成功让中岛敦转移了对太宰治的疑惑——很快他就知道太宰治为什么会瘫在椅子上。

“国木田先生会杀人的。”

中岛敦内心只剩下以上想法↑

太宰治对面,国木田的桌子上坐着太宰治和中原中也的缩小版。他们一人抱着一杯刨冰吃得开心,而在他们屁股底下的是国木田要上交的报告书。

怕什么来什么。

国木田手持笔记本校对着今天的计划。当他合上本子看到纸张乱飞的桌面,不知道被踢到哪去的椅子还有要交的报告书被两个孩子垫在屁股下……他觉得自己的眼镜碎成了渣渣。然后他揪起某个挺尸的家伙,毫不客气的上演了一顿全武行。

拍拍手,他揍完太宰后大方的给了两个团子一张卡。

“敦,你带他们去咖啡厅。”他说,团子们也在吃完刨冰后乖乖跟在中岛敦身后下楼了。

TBC

下章芥川出场233

(7)

评论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