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太】熊孩子(7)

写在前面:

三百粉了,之前开过一个中秋点梗,之后就是500粉的时候再开一个点梗。

还是谢谢大家愿意喜欢这个po拉。


此文:

幼年双黑与成年双黑的交锋——对我一直想看双黑和幼年的自己怎么相处。

应该是中短篇。

双黑互相压制类型,偏太中。

走轻松欢乐风——所以人物可能OOC 慎入

(1)(2)(3)(4)(5)(6)


章七:

等太宰治结束一天工作去咖啡厅接人的时候,服务员小姐笑容满面的把一张银行卡递给他说:“太宰先生,您赊的帐已经全部结清了。”

太宰治接过对方递来的银行卡看了看说:“这张卡是不是两个小孩,”他比划了下团子们的身高:“给你的?”

“对。”服务员想了想又说:“他们只点了两杯奶茶。然后临走前,一个脸上绑着绷带的孩子把这张卡递给我说太宰先生赊的账都可以从这张卡里扣。”

太宰·决定明后天都不上班·治笑着且有些咬牙切齿的问:“美丽的小姐,你知道那两个小孩子去了哪吗?”

“不清楚,只听到他们说要去横滨码头。诶,太宰先生认识这两个孩子吗?”

“嗯,认识。”太宰治低头编辑了一条短信送到中原中也的信箱里,然后对服务员露出她们熟悉的笑容:“麻烦这位美丽动人的小姐给我来一杯卡布其诺,消费就算在这张卡上。”他把服务员小姐递给他的银行卡又递了回去。

 

此时两个团子正走在去往横滨码头的桥梁上,他们所处的世界和他们原来的世界差距不是太大——但十几年的差距也足够一些地方建起他们不熟悉的建筑。他们找不到路的时候要么根据直觉走要么找路人询问——前者一般是中也喜欢做的事,后者就是太宰治活用他受伤又可爱的外表让人放下戒心。被软糯软糯的童音甜甜地喊阿姨或者叔叔的大人们绝对想不到眼前这俩穿着打扮非常得体一看就是贵公子家的小孩身上带着常人都不会带的枪械和刀具。

两个小孩子单独走在极少有人出没的街道上自然招人觊觎,但想要动手的人知道自己不能和港口黑手党抗衡——何况,港口黑手党的恶犬在半小时前刚刚沐浴完鲜血回来。那些想要拐卖孩子的组织眼睁睁看着那俩粉雕玉琢的小孩踏入港口黑手党地盘,扼腕再扼腕,最后也只能灰溜溜的离开。

“中也,你想好去找谁了吗?”

“红叶姐吧……”他不确定地说完又反瞪回去:“你别告诉我你没想好就要回来?!”

“我想试试哦,”小太宰对小中也作了一个噤声的手势:“想试试能不能活着回去。说不定中也,我和你死一起就能回到过去了哦。”

“你果然还是这么恶劣。”小中也不屑的冷嗤一声:“你就等着人开枪把你扫射死——作为叛逃干部的小孩。”

“喂喂,我可不承认我是那家伙的孩子。再说,那家伙也不是我。”小太宰瞪圆了眼,仿佛中也把他和那个太宰治视作同一人是件天理不容的事:“我才不承认自己未来是那个模样。最重要的我可不认为自己回来还会和蛞蝓在一起。”

“彼此彼此。”小中也踢了踢面前的石子,操纵重力让它浮起来说:“你打算怎么进去?”

“找‘恶犬’,喏,就是刚刚那大叔说让我们千万不要碰到的人。”

对于太宰治找死的行为小中也并不想说话,虽然他也觉得除了这个办法外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总不至于走到港口的办公楼门口对门卫说一句:我是中原中也吧。

更别提他身边还有个麻烦精。

跟着小太宰熟悉的七拐八弯进了小道,小太宰按住他,指了指前面一边咳嗽一边指点下属的男人——“你就这么肯定这男人是恶犬?”

“森先生现在肯定是首领,我和中也都是五大干部之一,剩下的干部除了红叶姐外应该是黑手党的老人或者制造资金的——所以首领直属的游击队是我们不认识的人接管,而有能耐的人就是他。”

“不过这点让中也来思考应该是很麻烦的事吧。”小太宰断句后又习惯性的打开嘲讽,于是他被小中也的力量怼了出去。

芥川龙之介就看着他上司和他老师的缩小版团子站在他面前,然后被数十把枪指着的绷带黑发团子哇的一声——哭了。

他觉得自己的萌点有点不太好。

TBC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