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blood(序)太中太

写在文前:

这是 @Vinerius\魅音 妹子的点文,吸血鬼设定的互攻双黑。然后想了想,吸血鬼设定我大概只能开车。


这只是序,发来试试水嗯:


汩汩的酒液顺着倾斜的杯壁注入,猩红色的液体在他浅蓝色的双眸中泛起一丝涟漪。他托起酒杯轻呷一口,毫不吝啬地给予制造者最极致的赞美。手腕带起小幅度的晃动,沁入心脾的醇香在屋子里慢慢散开。黯淡无色的嘴唇需要新鲜的血液润泽,他端着酒杯,步履轻盈地往楼下走去。

太宰推开公馆大门便嗅到一股香甜的血味。他舔舔嘴角,顺着铺满天鹅绒的台阶他一路走到地下室。地下室的锁是老旧的铜锁,他用力捏碎锁扣,正在进食的中原抛给他一个不满的眼神。他走过去,从后揽抱住中原的腰肢。尖锐的犬齿在他的后颈上厮磨,中原中也偏过头,和他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他的鼻翼间尽是血的香气,这对处在饥饿中的吸血鬼来说是极大的诱惑。他躲开中原中也缠上来的唇舌,把脸埋在他的肩窝舔吻他细长优美的脖颈。

唾液使他的颈部润湿得当,他再也忍不住自身的渴求——獠牙刺破颈部的肌肤,温热的血液流入他的口腔。他吞咽着比上帝赐福还要美妙万倍的液体,一手也不安分的揉搓中原中也的身体。原本,吸血鬼进食就极易催发qingyu。太宰打断他的进食,也让他的身体处在mingan和yu求不满间。中原中也不满足太宰治只是撩拨却没有更进一步的行为,他的yuwang高高挺起,太宰依然隔着衣服揉搓他yuwang的前端。这样的恶劣行径令中原中也有些恼怒,他索性拍开太宰治的手,自己解开繁琐的裤带抚慰胀痛的xingqi。太宰停止吮吸,用舌尖舔舐他颈部被刺穿的两个小孔。他呼出的热气喷在他的耳尖,绯红的色彩霎时爬上他的脸。

他瞥向一旁没有气息的少女,洁癖猛地窜了上来。他把手上的jingye抹在太宰治的衣服上,又把疏解完的xingqi塞回裤裆。太宰治yu求不满的凑了上来,被他一巴掌拍了回去。他故意用jingye还没完全擦干净的手,惹得太宰治抱怨那股腥气真特么难闻。他拉开门,先把太宰治踹进浴室——刚刚从外面回来还带了一身尘土气的太宰治倒也没有像之前那样给他使绊子。他看到太宰治耸耸肩,没有任何廉耻心的把自己脱了个精光——他同样也学太宰治,先解开自己领结上的两颗扣子,接着用嘴咬住袖口的纽扣,小巧的扣子抵着牙齿在舌头尖打了个转,紧贴手腕的衣扣便松了。唇舌带出的银丝残留在他的手腕,他举起手,在太宰治深邃的目光下,他微微低头,被血液滋润过的红唇贴上白皙的腕部。双唇一开一合,眨眼便是一个玫红色的斑点。他盯着太宰治的会阴,太宰治意会的摸上自己的兄弟。他们从来不会委屈自己,也不会阻止或打断对方ziwei——毕竟,ziwei这从来不算在他们的胜负中。而靠自己卓越的技术让对方服软,甚至把对方口(干)到gaochao,才是胜负的关键。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