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酒吧趣事①(太中太)

写在前面

嗯就是之前写的那篇酒吧趣事,现在换一个角度写,之前的锁了。

依旧是16岁才脱处(还是在太宰陷害【帮助】下才成功)的中也和14岁和人滚床单然后被对方父亲抓个正着结果衣衫不整被人追到只能躲中也扯上的太宰。

大概是一个互相不服输想要证明自己比对方还会勾搭女人,但就是一个双方秀恩爱的故事……

太中太无差

原创人物视角注意。吐槽体请注意。


以上都能接受者,下阅:


我是一位普通的白领女性。

就在前几天,我被相恋五年的混账王八蛋男友甩了。朋友提醒我说可以找个酒吧喝几杯发泄下。我便来到了这个位于横滨小巷的酒吧里——你问我酒吧名字是什么?不好意思,我忘了。

这边的客人不多,似乎因为这个酒吧靠近横滨最大的黑帮组织港口黑手党的关系——我在这边喝了快一周的酒,偶尔也能看到一群穿着黑衣戴着墨镜,一看就能把他们和黑手党这个词联系到一起的的男人走进来喝酒。

当然这和我无关,不少客人在他们进来后都会起身避让,甚至放弃刚刚盛好的美酒——对此我嗤之以鼻。这并非说我不怕死,实在是我觉得这太过杞人忧天——虽然很快我就为自己这轻浮的想法付出了代价,也明白了为什么那些客人对他们避之唯恐不及。

具体原因大概是因为那个领头的橙发小矮子吧。

一个男士被这样称呼我还是感到抱歉,但他真的太矮了。我脱了鞋我也有165的身高,他竟然比我还矮??虽然他长得十分精致也特别对我胃口,但太矮了,我果然还是再观望观望比较好。

哦?我前面没说吗?我分手了,打算找个新欢。目前看来,就颜值这个橙发小矮子还是很对我胃口,可真的太矮了(这里请棒读,感谢。)

今天似乎是我的幸运日。因为在我刚刚写下这段话时,一个高个黑发男子掀开暖帘走了进来。

我仿佛听到了坐在小矮子边上那个灰发老头发出的叹息声,然后陪着我坐到现在的一个社会男士在那黑发青年进来时就把钱仍在了桌上拿着包离开。我不是很懂他这种看到了毒蛇猛兽的表情——虽然一分钟后我懂了。

我前面提及的那个小矮子,在黑发青年走到他旁边的当下,对黑发青年挥出了他们长达半小时武斗的契机——他揍了黑发青年的左脸一拳。然后黑发青年拉着他的手腕,把他掀到了地上。

我目瞪口呆。

就看着他们的战场波及到了我这,并且把我上个月刚买的苹果给砸了一个窟窿。

这能赔偿吗?!!!

我原本的胆怯在看到我那到手不过一天屏幕就被碾成碎玻璃的土豪金后化成了熊熊怒火。

这他妈就算是黑手党我也要他们赔老娘手机啊?!

咳咳——刚刚爆了粗口不好意思。

半小时的全武行结束,我坐在一片废墟里显得尤为显眼。那个小矮子的酒似乎醒了。我看到他摸着鼻子很不好意思的朝我走来,似乎是想询问我需要多少赔偿。我正准备说个数字——精神这方面不用赔没关系,我只想要我的手机,土豪金的爱疯7——然而我还没说出口,就看到那黑发青年也迈步走了过来,然后他勾着那个小矮子说:“中也,我们要不要赌一把,看谁能赢得这位小姐的芳心?”

赌你个大头鬼啊!!!

老子他妈只是来喝酒钓男人的,不是来看两个基佬秀恩爱的好吗?!

我内心咆哮体不绝,表面巍然不动地看着那个小矮子皱眉,看着小矮子掰开黑发青年搭在他肩上的手。不过从颜值角度来说,我还挺喜欢这个小矮子的,谁让我是条颜狗呢。

可他就是太矮了!!

然后我就听到小矮子开口,先让我花痴下他的声音,真的他这个人除了身高外其他都是我理想型的男友啊!好了我继续述说,然后我听到小矮子说:“太宰,输了你可别哭。”

等等??我啥时答应你们这个赌注了????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俩个姿色一等一的男人再度在我面前大打出手,原因就因为那个黑发青年说了一句:“我可不认为16岁才脱处的中也有恋爱经验哦。”

冷漠,老子今天出门没看日历。


TBC

评论(7)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