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酒吧趣事②(太中太)

写在前面

嗯就是之前写的那篇酒吧趣事,现在换一个角度写,之前的锁了。

依旧是16岁才脱处(还是在太宰陷害【帮助】下才成功)的中也和14岁和人滚床单然后被对方父亲抓个正着结果衣衫不整被人追到只能躲中也扯上的太宰。

大概是一个互相不服输想要证明自己比对方还会勾搭女人,但就是一个双方秀恩爱的故事……

太中太无差

原创人物视角注意。吐槽体请注意。

这章终于进入主线剧情,然后就是太中两人互相证明自己谁更有吸引力然后被妹子吐槽我才不想看两个基佬秀恩爱的故事……

(1)


更新:

夜晚的风真凉啊——

我捂紧了大衣站在巷子口瑟瑟发抖。

本来我想泼那两个基佬一杯酒但我刚举起酒杯还没泼成,那小个子手中突然变出一团黑色不明物体——然后,我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最后还是那个灰发老头看不过去伸手搭了我一把。对,他搭了我一把并没有管和我一起飞出去的那个黑发青年。

我是不是体验到了横滨怪谈中的异能???

我懵逼地看着灰发老头,灰发老头也一脸懵逼的看着我——我从他歉疚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本来想搭的应该是那个飞出去的黑卷发青年???

这我他妈就不能忍了!!

有什么比你差点摔死然后被人救了一把,最后发现对方想救的不是你而是害你摔死的罪魁祸首更来得让人郁闷的吗??

现在的黑手党都这么猖狂?

那个说港黑前几天还炸了一座大楼的人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哦,你问我我现在在做什么?

我回答你:我在看两个基佬打架。严格来说是一个基佬被另外一个基佬吊打——那个开口调戏我、身材高挑的黑发青年虽然长着一张不错的脸但在格斗上,他被那小矮子甩了十条街不止——难道体格小的人都特别会打架?我看我们部有个妹子体格也很小但前几天还把调戏她的男人给过肩摔了。

虽然看小矮子单方面殴打那个嘴欠男是一种享受的事,但我不想在把时间浪费在这两个基佬身上。于是我颇有风度地转身,踩着五厘米的高跟鞋往街道右边走去——

然后我就听到那个被殴打的嘴欠男说:“中也,还要再打下去吗?这位小姐可要离开了哦。”

我离不离开关你鸟事???

哦不对我忘了,我还是你们俩口中的那个赌约——你们觉得我都看到你们这样了我还会喜欢上你们吗????做人不要太自恋好不好???

虽然你们的颜值确实挺对我胃口的。

怎么地,看不起颜狗吗?!

小矮子走过来时我很想甩他一个背影,但是我不得不说打完架,脸上还带着伤的他扶正礼貌的样子简直帅爆了!我怂在了他的颜值下,等到我想起我只是个围观群众时——小矮子的唇已经触到了我的手背——卧槽!吻手礼!!活了大半辈子都没被男人这么对待过的我一瞬间红了脸。

我的心脏噗通噗通地,紧张的我连话都说不全。他们说了什么我也没听清,脑袋里残留的画面就是小矮子弯腰执起我的手……我被一声巨响惊醒,抬头,瞅见黑发青年抖落一身瓦砾的画面。我面前那个小矮子正交错揉着双手,脸上填满了跃跃欲试四个大字。

请原谅我,我还是不懂基佬的兴奋点在哪。

——事后大概过了两天,我在走出公司时收到一个包裹。交给我包裹的男人正是那天在酒吧里遇到的灰发老头。我跟着老头来到了一辆雷克萨斯前。如同执事管家一样的人物替我拉开车门,我看到车子里坐着的小矮子,他咳了咳,问我有没有空陪他喝一杯。

我想——反正我还活着,去这一次也没啥损失。于是我跟着小矮子去了那家被他砸掉的酒吧——焕然一新的装饰令我傻了眼,我实在想象不出这个无论装饰还是标牌都是全黑色的地方是用来喝酒的。小矮子比我晚一步下车,他在我身后嘟囔了两声:“太宰这个混蛋。”我以为是幻听,正当我侧头时,小矮子先我一步掀开了暖帘。

哦好的——我从两天前债主的身份正式转变成为了小矮子的酒友。

并且,还是一枚硕大的电灯泡。

TBC


评论(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