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双黑太中】see you tomorrow(本宣)

 《see you tomorrow》被屏重发(。)
原作:文豪野犬,CP太宰治X中原中也,双黑太中向。
执笔:阿落   封面@敷衍嗒嗒啦 
A5开本胶装,封面用纸星河,

内页用纸欧维斯80g P数大约在88上下(目前可能会超)

定价40R左右。

预售戳:这里 7.10日晚八点开始预售,预售前十五名获得特典(飘金银边色纸)赠送,预售在8.20日截止。发货时间在预售截至后的两周内。

PS因为星河纸算在特种纸里所以成本会比较高,已经尽力压成本了QWQ


收录选段(删了一点大家都懂的……)

《仙度丽娜的魔法》

这只是一根习惯的事后烟。中原中也摸索到他的打火机点燃后猛吸了一口。一旁缓过来的太宰治哼哼唧唧了一会儿抬起手去抢中原中也嘴里还没吸几口的大烟。中原中也弹了弹落在腹部的烟灰,反手把烟头往太宰治眼睛上戳。鸢色眸子的男人熟络地挡下对方的攻击,对着那双修长手指中挟着的烟吹了一口。

 

《太宰治是个同A恋》

太宰治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正常回答他对中原中也的看法:“小个子,脾气差,第一次见面就合不来,永远合不来……”他就是没办法在江户川乱步那双看穿了人心的眼睛底下吐露这些话。

倒不是爱或者什么,哪怕酒气熏人,他醉得想和对方跳贴面舞,他不爱任何人这事他也心知肚明。只是暖气和醉意软化了平时提到这问题的尖锐,他宁愿选择大冒险也好过自己真心挟带假意的话语被人洞悉。

说白了,他也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我喜欢的对象,是一个alpha。”

太宰治说。

 

《see you tomorrow》

“我也在中也的车上装了炸弹哦!”

骗子——中原中也想,从来没有过炸弹,只有回到横滨被告知太宰已经离开的如释重负和那么一点点不甘。

篡改过去的记忆有意思吗?

 

《伴生》

“我一直认为我和你共享痛感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

“但是在这种时候我还挺乐意见到你的太宰,这可是足以记入世界名画的表情啊。”

“中也,别忘了,我们是伴生。你不会如愿,我也不会。”

“是吗太宰?可我觉得,我们早已是两个个体。”




评论(10)
热度(1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