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双黑/太中】海盗公敌(短篇完结)

warning:

这是收录在地平线的一篇文,加勒比海盗AU

前皇家海军后海盗宰X现任皇家海军指挥官中也。

只是一个小短篇,宰背叛后跑路的一个插曲。

最近会陆续把地平线收录的文放出来w


正文:

“我要给你们说一个故事——”特图加里鱼龙混杂,今天遇到的正好是先前金盆洗手的罗兰号船长,他的脸上有着一个巨大的十字形伤疤,从眉骨一路到他的嘴唇。那是他和另一位海盗争斗的勋章——他打败了那位海盗,将对方绑在大炮上沉入了海底。

现在,他举着一杯朗姆酒醉眼熏熏地道。嘈杂的环境一下安静起来,所有人目光烁烁地盯着他。有些小喽啰咽了咽唾沫。他不常说故事,一说要么就是宝藏的下落要么就是海盗公会那些著名海盗的私人秘密。他满意自己营造的氛围,举起酒杯道:“你们听过双黑的名字吗?”

“怎么没听过,”宁静的氛围里一个海盗愤然拍桌,“就是因为那两个龟孙子,老子折损了十五个弟兄,操他妈的!”

双黑是所有海盗心中的一根刺——

作为英国皇家海军高级指挥官,拥有皇室册封的公爵头衔,他们的手上沾满了海盗的血,有传言说,海盗遇到了双黑,就难以逃出生天——即使是King,面对双黑也只有逃命的份。

随着领头人,越来越多的海盗加入其中,言语也从一开始的侮辱谩骂到更为不堪的污言碎语,他们甚至说双黑就是出卖了屁股,甚至有些扬言要让双黑在他们身下跪地求饶——

角落里传来的嗤笑声让海盗们纷纷停下了自己的幻想,他们熟悉这个声音,在以往和海军交战的过程中,就是这个声音指挥着海军轰掉他们的船只,甚至就是这个声音命令海军冷酷无情地处理掉他们的同伴,而他们只能在远方看着,远远地逃离那个人间地狱——双黑里,最恐怖的不是皇家海军高级指挥官中原中也,而是被皇室册封的公爵——太宰治。

这个让他们想到名字就忍不住哆嗦,甚至有些还尿起了裤子的男人,正坐在一张肮脏的酒桌上,小口喝着他的朗姆。

“太宰先生。”罗兰号船长打破沉默,他咽下了那一声叹息说:“您不该来这里——”

“My Lord,”太宰治把玩着手中的小酒杯,他交叠双腿,一派慵懒的样子,“我不是以皇室公爵的身份来到特图加。”

“我只是太宰治。您能明白我的意思吗?”

“您真的……”

海盗忍不住试探太宰治话中的深意。

“嘘。”太宰治跳下椅子,他没有穿那身点缀着无数花边纹路的公爵上衣,只是套了一件衬衫,“意思说的太明白就不好了,不是吗?”

“我很好奇您的故事呢。”太宰治耸耸肩,“可惜没有时间听完了——如果各位还想活着离开特图加的话。”

“我想,这里面也包括你。”大门轰地一声打开,穿着皇家海军的红色制服,肩批黑色披风,踩着高跟军靴的中原中也大步走到屋子中央:“太宰治,我现在以释放重犯的罪名逮捕你。”

太宰治对海盗们眨了眨眼,意思就好像在说:看,我说的没错吧,现在的你们没有时间听故事。

中原中也并没有带他的皇家海军卫队过来,他孤身一人来到特图加的事让其他海盗们看到了先机,他们拔出枪支,对准了中原中也的脑袋。

“指挥官,我想,现在的情势应该反过来了——”海盗狰狞地笑着,他没有看到中原中也一下子攥紧的手指。

“这位,”太宰治走到对方的枪口前,拨弄了一下枪管道,“如果你还想要你的手,最好别拿枪指着小矮子,他最讨厌这种行为。”

那人又拔出了另一把枪,抵在太宰的额头上:“太宰治,你知道吗,我做梦都想毙了你们。”胜利的果实太过甜美,使得人忽视了那条缠绕在果实上的毒蛇。男人沉浸在自身的幻想里越来越兴奋,“我做梦都想让你们跪地求饶——”他妄图描述那些肮脏下作的场景,这是他人生最后的话语。

他没有机会再说下去。

就像太宰治预料的,中原中也毫不犹豫地拧断了对方的脖子。

“中也——”太宰治拖长了声音,“你这不是让我难做嘛。”

中原中也冷笑:“怕是一切都在你预料中吧,太宰治。我登上特图加岛的时候,你就知道我来了不是吗?”

“嘛。”中原中也最了解太宰治,所以在对方做出这副“败给你了”的样子时,他便暗暗戒备。在太宰治凑近时他飞快后退一步拉开距离,可惜他错估了太宰治对他的了解程度。藏在腰间的火枪仍旧被太宰治摸走,现在他浑身上下的武器只剩下那把绑在小腿肚上的匕首。

“中也,我说过,最了解你的人是我。”太宰治举起火枪,漆黑的枪口对着中原中也。凝视神色不变的中原中也,太宰治突然笑了:“中也,你的遗言是什么呢?”

他什么都没说。

双黑内讧的场面让在场的海盗嗅到了一丝生机,只是他们大多都在双黑手里栽过——即使双黑内讧,他们仍然不敢上前争抢果实——他们谁也不愿被上帝亦或恶魔宣判。

“太宰治。”沉默对持许久,在所有海盗绷紧的小腿肚发出酸软的抗议时,中原中也终于开口,“你真的认为,你能赢过我?”

“不哦。”太宰治答得干脆,“中也,我可以赢过其他人,但是我赢不了你,也打不中你。”

那你举着枪干什么!!!

其他海盗大气也不敢出,他们来回瞪着双黑,特图加这个淫靡喧闹斗殴的地方少有的陷入安静。所有人都不敢说话,就怕内讧的双黑先拿自己开刀。

“我打不中你,中也,不代表我打不中其他的。”太宰治说完,他举起枪对着屋顶砰砰开了两枪。轰隆一声,倾泻的碎石砸在那些来不及躲避的人身上。他们抱头鼠窜,尖叫着往外跑,而罪魁祸首的两位在屋顶坍塌下来的瞬间一前一后地跳窗离开了。

 

双黑在特图加引起的轰动没多久就传遍了整个海盗工会,许多海盗在日后的航行过程中即使遇到太宰治的船,即使知道太宰治从一个公爵变成了一个海盗,他们仍会想起双黑,仍会想起这一夜。

那个所谓的故事也成为一个隐秘的话题,直到某天,罗兰号船长的孙子忆起这件事,他揪着爷爷的袖子希望能听到爷爷从没有告诉过其他人的故事。而年近古稀的老人回忆起那神话般的两人也只是叹息一声。

 

——END——


加勒比海盗AU,太宰治先是皇家公爵最后丢掉公爵头衔跑去做了海盗,中原中也则是皇家海军指挥官——其实也是司令官吧,之所以取名海盗公敌,是因为他们就算做了海盗也是其他海盗的公敌,因为他们可以垄断财宝啊。

这篇可能有点短,但是我真的喜欢对持的他们。

以上。


评论(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