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双黑/无差】it's consuming me(1)

warning:

歌曲来的灵感,大概会把歌曲里的那些场景都写完吧

原背景设定成原著但是写的时候发现他还是变成了中世纪的AU倾向。

大概是个有异能设定的中世纪AU吧(我一定是最近刷了太多中世纪电影)


Your eyes

你的眼睛

(第一人称中也视角)

 

“中也。”他亲昵地呼唤着我的名字,我看着他同讨要糖果的小孩如出一辙的神情撇了撇嘴,“你想杀了我吗?”桌子上的左轮手枪吸引了我的视线,我听到他说:“这把手枪只有一颗子弹哦。中也,我们来玩俄罗斯转盘吧。”他是有多渴望去见撒旦啊,我暗暗地吐槽,虽然生与死对我来说没有区别,但是答应人家的就要好好活下去啊。

白痴。

我像往常一样骂了他,他却没有像往常一样同我顶嘴,或者说他自动过滤了我对他的谩骂。这正常,毕竟他被我从小骂到了大。他靠在桌子上,半个屁股都挪到了桌面。左轮手枪和他只有咫尺,他还在嚷嚷着让我参与这个游戏。

我不再理会他的侃侃而谈,那在我看来均是废话。我快步走到门边,戴着黑手套的手指握上门把,我想要摆脱这间屋子里那种令我窒息的感觉,然后我听到了他的喟叹:

“中也,这可是最后一次机会。”我伫足,握着门把的手许久未动。我能察觉到他盯着我肩章的视线。他很少这么看我,这些年我和他经历的事足够多。不管是和他第一次见面,还是和他同吃同住把他从殉情自杀的河里打捞上岸。同样,我也看着他为友人的离世崩溃痛苦,看着他开辟一条血路登上那个孤傲的王座……他看我的眼神永远都是玩世不恭带了点恶作剧,那双鸢色的眸子不再是面对杂碎时的平静无波,而是隐有笑意。我从未见过他用这种悼念过去的目光看我。

别说我没看到他的眼睛就做出判断,事实上他每一个呼吸我都了若指掌。

“我竟不知道你还有畏惧死亡的一天。”我一字一句地讥讽道,我抓住了他指尖暗藏的刀刃。松开那个门把转身,“那把枪里有两发子弹,对吗。”

我不是在称述,他清楚我在说什么。他不在乎自己那件看上去就非常昂贵的大衣被他自己的血液染红,我看着有些心疼却也没对他说什么。他站在我身后,对着我脖子吹了一口气。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因为我完全没办法控制本能把他摁在地上。

那把他用来刺杀我的刀刃被我抵在了他的喉管处,他的眼睛眨了眨,长长的睫毛就像蝴蝶翅膀那样扇动了几下,他叫嚣着疼痛,渴求与撒旦会晤,然而我不想满足他。事实上,我最擅长的事不是杀人和平定暴乱,而是毁去他最在意的东西——比如死亡。

“我永远不会杀一个一心求死的男人。”

他那双亮起来的鸢色眸子又一次熄灭了。

我听到他说:“中也,满足我这个愿望不行吗?”

“我不会替你完成你的承诺。”我说,我把那把刀子扔到了很远的地方。他猝不及防拉下了我的手套,看到镌刻在我掌心的红色符文,“这是我的承诺。”我说。

他解开右手腕的绷带,同样也是圈圈绕圈圈的符文,不过他的是深棕色。我看着他,他看着我,他以手遮脸,不知是哀鸣还是无力地发出一声困兽的呜咽。我拉开他的手,突兀地吻住了他。

他激烈地回吻,他的手指死死抠着我掌心的符文。尖锐的指甲似乎要把我掌心抠出血一样,我也不甘示弱地掐住了他的手腕。我们保持着一个艰难的姿势交缠在一起,仅仅这样就好,这样就仿佛我和他的其余问题都不存在了一样。

他闭上了那双鸢色的眸子。


TBC

符文代表着他们互相背负着其他人的生命,而只有他们懂得对方的痛苦

因为背负其他人生命的他们不能选择自我了解,也无法选择死亡。

(这就是看完双黑小说时想到的脑洞)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