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太中】believe(尾声场景,参考The Borgias背景设定)

教皇主教的AU设定

许久没有发关于这篇的脑洞场景了,我没忘记这篇……

但是具体成文的话还得看官方愿不愿意给我比双黑合作时更炸的糖QWQ

毕竟一成文,按照这篇的大纲来看要二三十万……


应该可以说这段是尾声的大纲了。


在一个晚上,宰对中也说:杀死我吧。他把刀子给了中也,微笑,“中也,这是你一直想做的事。来吧,在这金碧辉煌的宫殿里,用我赐予你的刀刃刺穿我的心脏。”他边说边走近中原中也,把刀柄塞到他手里,刀刃对准自己的心脏,“来吧,杀死我。用我腐烂的血液清洗着即将新生的教廷。”

中也闭了闭眼,握住刀柄的手往前一送。噗嗤——刀刃入肉的声音。血液溅在了他的脸上,身上,蜜柑色的发上。他看着太宰至死也笑着的脸。俯身,亲吻了他的唇瓣。那天晚上,教廷大乱,他没有去参加教皇的祭奠仪式也没有守在教皇床前,而是在他的住所里,把玩着一个黑色的小瓶。代表教皇逝去的钟声响起,他拔开小瓶瓶塞,灌下了那瓶褐色的液体。

第二日,主教中原中也畏罪自杀的消息席卷整个教廷。

 

当然无论是被中也杀死,还是让中也死在自己手上这都是太宰算计好的,所以等中也恢复意识发现自己在一辆马车上,太宰还坐在前面驾车时,他想揍宰。

宰问他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看看各国风景,说不定出去走走能让中也你再长高一点哦←宰说。

中也:先让我揍你一顿再说。

宰:行啊,来啊。

那时候宰的手还骨折呢,然后中也看看宰骨折的手,就没办法揍了。

 

正好这段时间,王国里爆发了一场大型的疫病——太宰诈死前把瘟疫的起因缘由尽数推到了森欧外的头上,并且以此次瘟疫上帝已经做了指示,教皇将用他的性命来维护人民的安康等等这样冠冕堂皇的话语来为自己的教廷生活画上个句号。有人认为中原中也是森欧外派到教皇身边的棋子,所以动乱闹得比较大,森欧外也花了挺长时间才安抚好那些暴动的民众,其中部分也有新任教皇的功劳。所以他依旧被教廷约束。无可奈何的同时,他再一次肯定了自己得力弟子的智计天下无双。

 

后面中也和宰一起去了其他国家,看了挺多风景的。

大概后面过了十多年,他们又回到了这座城市。

那个时候森欧外还在,不过他的权势已经逐渐放给了自己的小辈。宰和他见了一面,喝了一次酒,也谈了谈这十多年的看法和以前的事情。

然后他和中也又回了教廷。

在宰之后的那任教皇是廉政的,也很端正自己的品行。彻底把枢机主教内的不良风气给整顿了,于是宰对中也说,现在放下了吗?

中也没有回答就是站在宰身边。

最后两个站在教廷的喷泉前,宰问中也有没有什么遗憾或者说后悔的事情。中也说:最后悔的就是在八岁那年有天去洗衣服然后遇到了一个名叫太宰治的男人。宰:好过分啊,我都没说认识中也是我的败笔。中:白痴,听我说完。不过那天要是没去洗衣服,现在的我大概会被你杀死,或者漠然看着你的死亡。宰:……

然后他们就接吻了。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