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well-matched(1)(太中太)

写在前面:

平安夜快乐。这篇之前就有写,今天修改了一下当作圣诞节的礼物发吧ww

毕竟圣诞节和平安夜不好发刀片2333

电车、制服、道具play,依旧是互攻……日更补完w


正文:

“幼稚!”中原中也指着爆胎的宾利没好气地骂。
被骂的那个人搭住中原的肩膀,笑意满满地说:“中也,你不会不敢吧。”

他没好气地白了太宰治一眼,转身给下属打电话让他们派人拖走这辆中途报废的车后,他对太宰治露出一个称不上善意的微笑:“最后不要求饶啊,太宰。”
“彼此彼此。中也如果简单屈服在我的技术下,那我会非常失望的。”
——事情发生在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的联盟期,太宰治在国木田独步愤怒且无可奈何的目光下翘了工作。他又习惯性找条河试验一下今次入水的成功率。顺着河流漂移,等他发现附近的建筑有些眼熟时,河流已经把他带到港口黑手党的地盘。他伸手遮了遮有些刺目的烈日,就着一身不停滴水的衣服堂而皇之地撬开中原中也家的大门——他得到消息,中原中也清晨才解决目标人物,这个时间点他一定窝在家里补眠。于是他哼着歌,拉开中原家的浴室。没有管身后原木地板上的两道湿答答的拖痕,把外套和绷带一层层扒拉下来后,他一边唱着殉情的曲调,一边挤了一坨沐浴液搓揉自己被河水弄脏的头发。

中原中也醒来时,地板上的痕迹已经干了,两道白花花的印子在价值不菲的原木地板上显得相当刺眼。他啧了一声,拧开牛奶的瓶口后,他说:“你该知道枪栓发出声音是一种大忌。”

冰冷的枪管抵上他的后脑,他小口小口地啜饮着牛奶等待着口哨声响起。他听到身后人发出一声讥笑,然后是枪支撞到地毯上的咯吱声。温热的身体贴上他的背,“chuya~”有人拖长了尾音,扭动着腰部蹭着他的屁股。他脸色黑了几秒,伸手去抓对方gu间鼓起的部位。

他用力搓了搓,指尖便沾上一层薄薄的黏液。他把牛奶搁到大理石台上,抬腿踹翻黏着他的太宰治。“老子没空cao你。”看到太宰躺在地上哼哼唧唧的样子,中原眼也不抬地跨过他。

“嘛,中也真是无趣。”本来就没挨cao想法的太宰翻身爬起。洗完澡还在滴水的头发在他那件宽大的衬衫上印出点点水渍。他只扣了两粒扣子,敞开的下摆还能看到他勃起的yuwang——当然他没穿内裤,也不想穿。

他弯腰拾起那把开了枪栓的手枪,“这货色给你们侦探社真是浪费了。”他如实评价,太宰撩了撩刘海,难得对他的品味表示赞同,“所以我想着,拿他——”他对准中也的额头,做出一个开枪的姿势,“那真是我这辈子见过的绝美画面。”

“是吗?我倒是想见识下,这画面能不能比上亿的名画更值得人们收藏。”他举枪,微微翕张的唇瓣伴随食指扣下的动作发出“砰”的声响。

硝烟弥漫,太宰站在原地,一如既往地笑着。

“切。”中也把枪丢给他,“就知道你这家伙伪善。”

“好歹这也是社长颁发的枪啊。”太宰耸耸肩,“我倒是真想试试这最新型号能不能穿透我的头盖骨。”

“我可以用他凿开你的头盖骨。”

“没用的哦。中也——从十岁那年打架算起,你动用异能的时候有赢过我吗?”

他没说话,倒是从太宰治那浸泡过河水的大衣里摸出一盒湿透的金蝙蝠把玩,“这烟放你那可真是浪费。”

“谁让中也的身体指标不达呢?大姐这些年没少让你戒烟吧。”

“别说废话。”他交换叠着双腿,还是无法掩盖内心的烦躁——他从桌上摸出一包烟,抽了根塞嘴里。尼古丁的味道即使没有燃烧也足够刺鼻,但却能安抚他因为太宰治的只言片语而跳动的心脏。他含糊不清地说:“你来找我,有事?”他觉得自己问的是废话,因为太宰治就没有不惹事的时候。

太宰治点头。这大概是他最诚实的时刻。他确实有事。这事吧,还非得要中原中也配合:“我想做一件事。”

“需要中也配合。”他在中也怒目圆睁和“老子干啥要和你配合”的吼声中,微笑且有些咬牙切齿地说了一句:“如果中也你还记得前些天的赌约——”

提到那件事,中原中也的气势弱了不少。他坐在沙发上,恶狠狠地瞅着太宰治,太宰治如沐春风的微笑令他有些气恼,但更多的他还是想把前些天嘴快答应赌约又和太宰治滚床单结果真把人操得下不了床的自己一个巴掌。让你喝酒!

“当然中也现在答不答应都没事,因为我会用我的办法让你答应的。”

于是,中原中也穿着军人的制服站在月台上,而他身边的太宰治则用手裹紧了那件米黄色大衣。

末班车的到来,意味着太宰治和他再度踏上一较高下的领域。

他虽然在心里骂着太宰治变态,却也不得不承认,他的精神正隐隐兴奋着。


TBC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