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一个The Borgias设定的太中(小段子)】

又名:为什么我当上了教皇还是不能摆脱小矮子揍我的命运

梗是The Borgias和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下的太中,太宰教皇设定,中也主教设定。设定走:戳我 今日段子来源于一个枢机主教想陷害太宰反被太宰将了一军然后雇了杀手找中也麻烦的前提下。感谢 @ellies.❤ 友情提供

把杀手干掉后,中也带着挂彩的脸和浸了血渍的衣袍走去圣彼得的教皇住所。

宰:中也你脸上的伤是怎么回事?

因莫名的关心而懵逼一秒的中把刚刚被袭击的事情说明了一下。

然后他得到了对方熟悉的讽刺:中也你连他们都搞不定吗?

果然那个关心是错觉,妈的你穿个袍子你能踢人??中也这样想着的同时上前让教皇体验了一把他干掉杀手的体术。

宰:中也你这是以下犯上。

中:不,我在向我效忠的教皇传授护身之术

宰:心里很苦,可是说出来估计会被揍得更惨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