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The Borgias设定的太中(彩蛋)

The Borgias设定的太中脑洞已经快一万字了……

前篇戳:传送门

QWQ放一个彩蛋

宰是教皇  中也主教设定


太宰:国王将在后日来找我忏悔。

中也:那不是你希望的吗?

太宰:中也你这么说可真是伤我的心。

中也:别摆出这副恶心的样子,我可不是那些贵妇小姐。

太宰:但你是我最忠诚的信徒啊。


脑补宰说那句但你是我最忠诚的信徒时我被他苏了一脸ww


等所有脑洞完善后我会放一个完整版QWQ,关于这个梗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尽管提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