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The Borgias设定的太中(彩蛋4)

对,第四枚彩蛋,结局已敲定,

前篇设定走:点我

这次时间线是在中途太宰和中也解决完一次教派斗争后,罗马为了庆祝斗牛日的公牛运动会以及圣伯纳德城的美食节,教会打算在那天举办一个庆典。为教会为贵族但更重要的是为普通民族举办。这包含一场骑马比赛,一场盛宴等等,同时宰还建造了一个木头状的公牛,为的就是点燃庆典的气氛。


骑马比赛上中也原本没打算上场,但是宰说教廷可能没有人能赢啊,很苦恼的样子。然后中也说近卫队不是有人去参加么,你还担心那些人赢不了吗。宰说就是他们去参加要是没赢的话我才苦恼啊。

中也:你已经有办法了?

宰:嗯。中也你去参加。

中:你又不是不知道近卫队里有人找我麻烦。

宰:难道中也你怕了?

中:我觉得你有阴谋。

宰:不愧是最了解我的人。

中:说吧,这次打什么赌。

宰:中也去的话肯定会赢,赌你赢不赢就太无聊了。这样吧,赌中也你会遇到多少障碍怎么样?如果两个猜的都不准,那么挑最接近的选如何?输的人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

中:成交。

最后赢得人是中也,他们说的数字都不准,但是中也的更接近于答案。

于是宰:总觉得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中:你就等着吧,太宰。

于是,在某一次H的时候,两个衣服脱得差不多,宰也让中也发泄了一次。接着要进入正题的时候中也在他耳边说:你还记不记得之前那个赌约。

宰:……??

中也:看上去你还记得。

宰:中也,你现在要兑现赌约?

中:嗯,接下来要么我上你,要么今晚到此为止?

宰:………………

于是第二天,宰表示他什么都不想说,他需要祷告。


很清流的段子,嗯。

突然发现正文里都是宰略胜中也一筹,小段子都是宰被中也压制XD

ww喜欢有来有往的双黑。

以及宰和中也的赌约原本是想赌谁赢,但是我觉得这对于宰和中也都只有一个答案,他们太过了解彼此,也非常自信。所以除了赢不会有其他结果。于是赌约改成了双方都不知道的障碍数量ww

超级感谢 @ellies.❤  每天晚上听我叨叨这个梗XDD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