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The Borgias设定的太中(在努力想名字中)

宰:既然我死后一定会在地狱里保守煎熬,那么我怎么能放任中也你一个人待在天堂?

中:妈的智障,老子杀了那么多人,早特么在地狱待着了好么


查了查天主教对同性恋的看法,在想宰和中也知道自己这份感情时应该都是抱着自己一定会下地狱的想法。

何况本身他们选择做这件事,选择沾染上鲜血的第一天,他们就是抱着自己一定会下地狱的想法吧w

教皇主教paro,脑洞目前一万五,大纲未定【我想我写完大纲我大概也不会去产正文了】lof上放送的脑洞版本不全,全的在电脑里,如果有想要的话可以说w前篇脑洞设定走链接

_(:з」∠)_以及我在想这篇玩意儿要叫啥名字……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