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只产双黑粮食的小号QWQ
目前正在施工大坑 believe
主双黑太中太,梶与。
大号ID:圣落残阳

【文野双黑/太中】当竞技场的队友是情缘是选择揍他还是揍他?(网游paro)

一发完结。

太中网游paro。

网游背景是基三,但考虑有妹子没有玩过,所以简化了所有名词。

相信我我是爱宰的。

前篇走:这里

不看前篇应该也没什么问题w。


近日,中原中也玩的网游又出了一个新体型。微博上的大大纷纷表示新体型好萌好可爱,连梶井基次郎也在情缘兼女友的洗脑下玩了一个小正太,天天开着小正太和情缘的成女玩抱抱——他乐得用这样的行为来宣示自己追到了与谢野晶子也是医学院系花。关掉游戏就常在医学院看到梶井基次郎的几个亲友上游戏依旧被闪瞎,次数多了,众人看准了梶井基次郎的小号没有装备,虽然有白毛时装但那在切磋这个领域没有任何卵用——于是,当中原中也再次登上游戏时只看到主城里一群人围殴着梶井直升的小正太。

他操纵着角色飞到了广场中央,鼠标在附近玩家的身上游来游去。他琢磨着,要是挑到顺眼的就打一架,挑不到顺眼的就下线睡觉。

 

密聊频道:

【柠檬晶】悄悄地说:老大救救我!!!

你悄悄地对【柠檬晶】说:还有直升丸子吗?
【柠檬晶】悄悄地说:……老大你要丸子干什么??

你悄悄地对【柠檬晶】说:换个职业,揍太宰。

中原中也对新体型没什么兴趣,他对每次出新体型必有的直升丸子倒是挺有兴趣。中也一直有练个喵的想法,不仅仅因为喵的职业类型是刺客,很符合他的性格,还因为喵的门派外观里有个小兜帽——是的,中原中也是个帽子控。可惜的是,领丸子的条件需要冲销七百。他虽然也有给角色砸钱买过白发和门派外观,但价格远远够不上七百。反观太宰治的【人间失格】,一身限量外观加披风,周年红发加赤兔,背包里还有两把大橙武,这一身装备活脱脱就是一个字:壕。

也难怪太宰治一直是各个服务器里818第一名的角色。

虽然自从【人间失格】给【污浊了的忧伤】炸了土豪之心和煤老板之盟后,关于【人间失格】这个玩家的818就淡去不少。

【人间失格】也有在微博贴吧论坛上澄清,他找到了真爱。虽然对方个子不高,不符合他心目中的殉情人选,但喜欢就是喜欢,他也不希望自己以前的一些莫须有的八卦被人用来中伤对方。

此篇宣告一出,底下评论形成了三级分化:一类哭着喊着人间失格大大我宣你,我想给你生猴子,你要殉情我可以陪你跳山山,你看看我怎么样;一类卧槽人间失格你这个渣男别出来祸害妹子,赶紧的谁去人间失格在的服务器科普下这个人,大半夜刷到这消息整个人都不好了和最后一类刷祝人间失格和污浊了的忧伤幸福的。

中原中也抽空去太宰治的微博底下看了一圈评论,然后他抬头对躺在他床上玩着红白机的人说:“太宰,你还有其他号吗?”

“没有了哦。”把红白机当成键盘再按的太宰丝毫没有自己是借用者的意识,“中也,要是我说,我把你的记录全部清空了呢?”他扬起红白机,对一旁瞪视自己的中原中也咧了咧嘴。

一秒沉默。

等立原拿着外卖推门进来时,中原中也正跨坐在太宰治身上,和对方打得难舍难分。

砰——

立原道造用力关上门。

他什么都没看到。

 

两个人在游戏里是情缘关系,现实里大家似乎也默认了他们的交往。

虽然他们俩的相处模式还是没有改变,依旧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但太宰治来中原中也宿舍串门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吃着中原中也的零食,睡着中原中也的床,偶尔还会趁中原中也上课或者做实验时上他的电脑打几盘游戏。

有一次,提早下课的中原中也回来看到太宰治操纵着他的角色和其他人插旗时,他鲜少的没有发出怒吼——太宰治能破解他设定的密码并不稀奇。或者说,太宰治想知道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他盲目的相信这个事实,而太宰治听到他回来的声音只是转头对他露出一个微笑。屏幕另端的插旗对象窥探到这空隙,一连三个大招打掉了【污浊了的忧伤】近半管的血,而太宰治不慌不忙开了一个回血的技能,等血蓝回到百分之七十左右时又是一套连招。对方的保命绝招先前就被太宰治逼了出来,现在想要后跳躲开锁足的控制已是来不及。结结实实吃完一整套的攻击后,原本红名的角色已经变成了黄名。同时,右下角的对话框跳出一行小子:【污浊了的忧伤】在切磋中战胜了XXX

“小矮子你回来了啊。”

欠扁的语气让中原中也冷嗤一声,他没有理太宰治那耍宝的笑容,拿起衣物走进了浴室。

留在外面的人不甘寂寞的开始唱起了情歌,古怪的语调配上古怪的诗词对中也的耳朵进行着十足的摧残。皱了皱眉,他将水流开打最大。哗啦啦的声音从浴室传来,太宰治又一次翻上中原的床,心满意足的打了个哈欠。

等中也擦干头发走出来时,对方已经抱着他的枕头睡得酣甜。

也许是第一次看到太宰的睡颜,他放轻了脚步走到桌子边,拿起太宰治没喝完的罐装咖啡喝了一口。床榻上的人睡着了也没安分到哪去,中也看着太宰治在枕头上蹭了几下,又咂吧着嘴把咯人的游戏机拨到了床尾,接着翻过身抱住被子蜷成一团继续酣睡。

中原中也瞧了半天,确认太宰的孩子心性隐藏的太好。他把咖啡一饮而尽后觉得不过瘾,又从床底摸出一罐啤酒开了。微风拍打着阳台,零零散散的衣架在风的吹拂下跳起欢乐的舞蹈,桌上堆着的报告书也不甘落后的加入这场由暗色的风精灵挑起的乐章,中原中也瞥了眼往被子堆里瑟缩的太宰治,终究还是争不过心湖那块被人攻陷的区域而起身关门。

笔记本上还能看到【污浊了的忧伤】在寂寞挂着,他用鼠标点了点客户端的标志,另一个小窗弹出,那是【人间失格】的人物页面。

他随意看了看技能,打算拿太宰治的号去主城找人切磋玩玩。

太宰治玩输出和治疗都是一样的厉害——这是中原中也和他打了三百多场竞技赛,只输掉两场后得出的结论。

他也有让太宰治认真和他打一架,结果太宰治一边打电话和他抱怨好累,一边把键盘按的噼啪作响,两个人愣是杠了半个多小时也没分胜负。

都说竞技场死亲友,死情缘——中原中也这三百场打下来,别说死情缘了,要他再去找个了解自己打法的队友都难。同宿舍的梶井基次郎表示这是真爱,毕竟找个在你打竞技场时不烦你还能和你一起打的情缘简直比去水里捞太宰治还难。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回了句,“你觉得捞太宰治简单还是防止太宰治自杀简单?”

“老大你自求多福。”

 

【人间失格】向【天堂没有奶花】发出切磋请求。

【天堂没有奶花】拒绝了你的切磋请求。

 

第一次收到拒绝提示的中原中也盯着那条黄字看了半天。他对太宰治这个号招人恨的程度是了如指掌,他之前也有上过太宰治的号(太宰治拜托他帮忙清个日常)然后他开着号往主城插旗区那么一站,瞬间十几个仇杀切磋提示……虽然最后都被中也怼回去了,但这不妨碍他对【人间失格】这个ID人神共愤的程度有了新一层认知。

嘀嘀,密聊提示音唤回中原中也的注意。

【天堂没有奶花】悄悄地说:人间失格大大求放过!!我是个手残丐!!墩不死奶!!

哦,又是个被太宰治溜过的同门。

你悄悄地对【天堂没有奶花】说:不是本人,我拿他号练练手。

【天堂没有奶花】悄悄地说:好吧……不是大大本人就好QWQ。

你悄悄地对【天堂没有奶花】说:打吗?

如果对方真的不打,他也不介意。只是没想到对面看着软萌软萌的妹子倒真发了一个切磋请求过来。他看了看太宰治大致的键位分布,太宰治和他插旗时的起手他依旧记得。给自己挂好一个扶摇,又把一个能够瞬发拉血技能的buff刷出来后,倒计时也恰好读到了一秒。

界面里的角色慢悠悠的转着笔一派祥和,界面外的操作人则不断敲着键盘,浅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角色身上冒出的buff,血线崩的太厉害时,解控交完后给自己糊个减伤,又在对方冲过来时按下聂云,躲过一波大技能后,小技能的伤害已不足为惧。

这样斗争了十分钟,对方率先甩了个组队提示。

你悄悄地对【天堂没有奶花】说:不打了?

【天堂没有奶花】悄悄地说:大神QAQ我放弃了,QAQ打不死。

好吧。

他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揍太宰治来得爽,而被他惦记的那个人在床铺上翻了个身,软糯糯地叫道,“中也——”

“滚下来,别占着我的床。”

“又不是第一次睡了。”太宰治搁着枕头说,“呜哇,中也你偷玩我的号啊。”

“说的下午玩我号的那个人不是你一样。”

“怎么会。不过蛞蝓你不考虑换个脸吗,这一看就知道是照着你自己脸捏得诶——”

“你到底是从哪看出这系统脸是照着我自己捏得??”

“哦~原来中也你用的是系统脸啊,怪不得那么丑诶。”

“青鲭你以为你好到哪里去???你那骚包的红发不是更丑吗?!”

“那也是限量红发,不过和蛞蝓说这些,蛞蝓也不会懂这价值啊。”

“……我要把你的联系方式告诉所有在你微博下为你流过泪的女人。”

“好歹我们现在是情缘关系啊中也,而且你告诉了他们,你也会受到骚扰哦。”

太宰治抓着栏杆翻身下了床,“说起来中也你之前是不是问梶井要了直升丸子??”

“你有?”

“我当然有。”太宰治耸耸肩,“好歹我也玩了那么多年啊。”

“那行,给我。”中也对太宰治没有一点客气,转头问太宰治要了密码锁就切到自己号上准备建个其他职业。

“中也你是准备拿我的直升丸子揍我吗?”

看着屏幕上不断上跳的等级,中原中也的手指敲着鼠标道,“没错,你最近不是也要攒输出装吗,正好一起打了。”

“诶诶,这样的话就看不到情缘提示了啊。”

“那你也去建个号绑了就是,直升丸子这东西你勾勾手就有人送吧。”中原中也回睨他一眼,海蓝色的眼瞳里满满的挑衅。

“那就现在绑吧。”鸢色的眼睛眨巴了几下说,“中也你这号的ID该不会是,绷带附属品?”

“那你的就应该是帽子放置所了哦?”

“没错。”太宰治大方承认了这点,“中也你切到角色选择页面就能看到那个号了。”

“换一个号情缘还是青花鱼,这感觉怎么那么别扭。”

“也只有我愿意和小矮子做情缘了哦。”

 

去给广津大叔送东西然后听了一会唠叨忍不住跑回来的立原道造差点又手抖关了门。

——我错了,我不该打扰老大谈恋爱TAT。

 

——END——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这篇文最初只是想调剂心情才开始去写的,也算是把他产出来了。其实倒是有点想写宰和中也打竞技场的画面了。不过应该也不会写。

依旧是剑三paro。

有一些名词还是简化掉了XD

w这里阿落。如果喜欢这篇文,或者觉得这篇文还能给各位带来一些调剂的好心情的话w我就弱弱求个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7)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